北京校区

热门校区

学科环境与服务品质堪称神级

好程序员开班信息

确保你的所学即是你的所选

校区地址

深圳西部硅谷校区地址:

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5010号深圳西部硅谷B座A区605-619

来校路线

1、深圳火车站乘车路线:
乘1号线(罗湖站上车,后瑞A口下车),A口出,下车向东南470米。

2、深圳西站乘车路线:
乘1号线(大新上,后瑞A口出),下车向东南470米。

3、深圳北站乘车路线:
乘5号线(深圳北站上,宝安中心下,10站),换1号线(后瑞A口出,5站),下车向东南470米。

4、宝安机场乘车路线:
机场5线(机场新航站楼上,保税物流中心下,3站),下车向东710米。

校区环境

深圳校区位于深圳西部经济中心点,周边金融、高新科技、互联网等大厂密集,互联网氛围浓厚。
开放式办公和的学科设备,让学员与讲师、各学科讲师间交流加快捷顺畅,学科加。优越的学科环境,激励着每一位学员与讲师勤奋、激情、奉献。
课堂之外,积极开展各类健身,团建项目,班级之间的篮球对抗,智力比拼,项目演讲等活动,从而达到综合素质提升的终目的。

住宿环境

好程序员深圳校区,奔走在改革前沿,将育人之道落到实处。校区精心配制的住宿条件,便宜学生课后的自学和生活,切实学生课堂上饱满而集中的精神风貌。业内强师面对面学科,品质过硬,设施精良,实践项目精讲入木三分,课上课下及时跟踪学生学习进度,为学员答疑解惑,师生之间一个宽广的思想交流的平台已逐步构建完成。